【规则制定与审查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5 00:30:00       浏览量:85


    2020年4月20日上午,成都市律师协会规则制定与审查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主任会议。市律协会长王宗旗出席会议,规则委主任、秘书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则委主任周永孟主持。


    会上,各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就2020年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周永孟主任对规则委2020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按期完成规则委工作规则制定、协会规范性文件梳理与合法性审查工作的重要性。


    王宗旗会长对规则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规则委应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范围,树立创新意识,提升履职能力,通过梳理、审查协会各类规范性文件,尽快拿出立、改、废方案,为协会“科学立法”、依规行事奠定基础,当好“看门人”,力争成为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排头兵、协会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