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市多名律师入选新一届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发布时间:2021-05-15 08:38:13       浏览量:1075

近日,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英文简称CIETAC,中文简称“贸仲委”)启用新一届仲裁员名册,我市13名律师入选新一届仲裁员名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贸仲)相关仲裁员聘任管理规定,经贸仲主任会议审议通过,贸仲于2021年5月1日起施行新一届仲裁员名册,仲裁员资格有效期五年。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是世界上主要的常设商事仲裁机构之一,旨在通过仲裁的方式,独立、公正地解决经济贸易争议。仲裁员是仲裁案件审理和裁决的主体,是构建仲裁公信力的核心和关键。综合考虑申请人员专业特长、社会影响、地域行业和办案需求以及在册仲裁员职业操守、办案水平、外部评价等因素,经贸仲仲裁员资格审查考核委员会审查、主任会议审议,最终确定新一届仲裁员名单。

 

 

成都律师入选名单

程守太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

董绪公

四川东方大地律师事务所

高晋康

四川诚方律师事务所

郭龙伟

北京中银(成都)律师事务所

黄勇

北京德恒(成都)律师事务所

寇亚明

四川君合律师事务所

彭焰

四川恒合律师事务所

王坤林

北京环球(成都)律师事务所

杨建红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

阴明伦

四川仁厚律师事务所

詹炯

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

张萌

四川信言律师事务所

周红民

北京金诚同达(成都)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