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聂晓芹一行调研我市律师行业

发布时间:2023-11-03 09:06:36       浏览量:352

2023年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聂晓芹率队调研我市律师行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律师处处长胡磊,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宗旗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并组织律师、仲裁、司法鉴定行业相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王宗旗会长报告了成都市律师行业发展情况、面临问题及推进成都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计划安排。

 

图片

聂晓芹同志对市律师行业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推进法治成都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强化律师队伍建设,助推行业发展。三是加强职业道德教育,筑牢执业底线。

图片
图片

成都仲裁办主任袁晓兵,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谢丹、公证司鉴仲裁处副处长郭巍,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陈军及部分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