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市律协接待南京市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8-08-17 15:30:00       浏览量:143

        为了解律师助推征收工作,调研中西部地区律师业快速发展情况,8月16日,由南京市秦淮区副区长孙丽率南京市秦淮区法制办、南京市秦淮区司法局、南京市律师协会主要负责同志一行7人到访成都市律师协会,市司法局副巡视员朱亚军,市律协副会长邓勇、罗金云,市司法局律工处副处长、市律协秘书长黄姗姗等在成都法律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副巡视员朱亚军对南京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姗姗秘书长就成都市律师行业整体概况和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邓勇副会长、罗金云副会长分别就成都律师行业党建、涉外法律服务、律师服务政府及律师助推征收工作等进行了介绍。此外,双方还就两地律师行业发展规模、发展现状及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两地律师行业发展。

        8月17日,南京考察团一行对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