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筹备第六届第二次律师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16:33:00       浏览量:94

       2016年12月8日,为筹备召开第六届第二次律师代表大会,市律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望江宾馆召开。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司法局律工处处长、市律协党委副书记谭英华等领导到会指导,市律协监事会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长阳运逵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第二次律师代表大会会议议程》、《成都市律师协会工作报告》、《成都市律师协会财务工作报告》、《〈成都市律师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增选理事候选人名单》、《简阳市工作站主任拟任人选》。大会还通报了成都市涉外领军人才和后备人才评选情况,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评选情况。

       杨泽辉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提出,本届理事会、监事会和会长班子团结广大律师,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突出“亮剑”和“举旗”,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要大力加强行业党的建设,保证行业坚定的政治方向,要加强监督,不断提升行业协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