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成功举办2014成都涉外法律服务论坛

发布时间:2014-04-30 00:00:00       浏览量:132

       2014年4月29日下午,市律师协会举办了“2014成都涉外法律服务论坛”,旨在进一步提升成都律师行业涉外法律服务水平。省司法厅律师公证工作处处长刘贵文,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省律师协会会长刘守民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英国、美国、欧盟等国商会驻成都负责人和外资驻蓉企业代表、成都律师代表2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杨泽辉巡视员代表市司法局充分肯定了成都涉外律师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成都律师迫切需要进一步提升涉外服务能力,培养更多通晓WTO规则、懂国外法律的专业人才,建设一支懂国际贸易规则的专业律师团队

在论坛上,市律师协会李世亮会长发布了《成都涉外法律服务状况调研报告》,对成都市外商投资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和优劣势进行了客观分析,并结合大量调研数据和分析成果,提出了适应我市现代化、国际化发展需求的律师业涉外法律服务发展和扶持措施。论坛还重点讨论了“区域法律服务环境与外商投资”、“外商投资企业的兼并与重组”、“《劳动合同法》的修改与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策略”等内容,并就外企在蓉投资中常见法律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互动交流。

       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成都律师与外企客户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涉外法律服务队伍的信心,促进成都律师转变观念、提升涉外法律服务技能和水平,引领全市律师努力为成都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