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法专委】疫情公益系列培训正式收官

发布时间:2020-04-21 17:20:00       浏览量:131


    2020年4月16日,由成都市律师协会破产法专业委员会联合成都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四川省律师协会破产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系列公益培训第六场准时上线直播。本次培训活动,作为疫情公益系列培训的收官之作,为疫情期间系列公益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培训由成都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吕敬主持,她表示:联合举办的线上系列培训已经陪伴大家五期,共上万余人次在线参与了直播学习,整个课程备受好评。感谢于破产法学界各位大咖的鼎力相助,感动于从业者积极求进的初心。今后的日子里,破产法专委会和成都律协组织学习的步伐将坚持不懈,一如既往。



    培训特邀北方工业大学法律系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破产法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市破产法学会常务理事——王斐民教授线上分享了《预重整制度的理论与实务》,直播全程6500余人次共同在线参与。

    王斐民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务经验及睿智沉稳的授课风格赢得了参与者点赞不断,整个直播过程案例详实,见微知著,精彩生动,为广大破产实务同仁带来了一场“预重整”知识盛宴。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实务与操作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学以致用。在互动环节,王斐民教授与各位破产同仁在线上进行实时沟通,细致解答了大家在“预重整”实践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

    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破产实务系列公益培训成功打破了地域和行业的限制,上万人次同时线上学习的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和行业的勃勃生机。疫情虽阻隔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无法阻止知识的分享,无法阻拦思想的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