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工委】市律协维权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15 00:00:00       浏览量:124

       3月26日上午,市律协维权工作委员会在市法律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谭英华到会指导,市律协副会长李正国和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副会长罗毅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罗毅副会长介绍了维权工作委员会筹建情况及近期办理律师维权事务情况。市律协维权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富明宣布了维权工作委员会成员分工情况并组织与会委员审议通过了《成都市律师协会维权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成都市律师协会维权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草案)、工委2015年工作计划(草案)等文件。李正国副会长对合力做好律师维权工作发表了意见。谭英华处长强调了律师维权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创新律师工作“两结合”管理机制,调动司法行政机关和行业协会的积极性,大力推进制度化维权进程,共同做好个案维权工作谈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杨泽辉书记热忱勉励协会维权工作委员会高起点谋划维权工作,要建立常态、有效的沟通机制并对维权的方式、方法进行创新,提高维权工作的效益。他强调,有市司法局和协会党委、理事会的大力支持,有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我市律师维权工作就一定会有新发展、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