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召开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1 00:00:00       浏览量:122

       4月2日下午,市律协在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了各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市律协会长阳运逵、副会长罗俊、李正国、唐前宏、詹炯、黄玲、邓勇、罗金云、王艳和各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会副监事长冷云松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律协秘书长刘丰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市律协会长阳运逵介绍了和第六届理事会的总体工作思路和2015年度工作部署情况。阳运逵会长强调了专门专业委员会的重要性,指出专门专业委员会是理事会的执行机构,协会工作能否更好开展关键看专门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发挥得好不好。他给专门专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勇于担当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法律责任,积极维护社会稳定;第二,要讲奉献,要真心为全市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服务,要尽职尽责,不为所在事务所或个人谋私利;第三,要讲效果,对内吸纳更多的律师参与活动,带领广大律师共同发展。市律协常务副会长罗俊、副会长唐前宏分别就专门专业委员会的相关规章制度作了说明,刘丰秘书长对会长班子分工和秘书处人员联络专门专业委员会分工及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流程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