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市律协金牛分会理事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5 16:20:00       浏览量:249

        2016年1月14日下午,市律协金牛分会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盛豪律师事务所召开。金牛分会会长杜小东主持会议,副会长蔡泽文、郝学余、李凊,秘书长陈爽及全体理事参加了会议。金牛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建民、市律协锦江分会会长肖登国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陈爽秘书长传达了市律协《关于同意成都市律师协会金牛分会设立工作方案的批复》文件,并根据会长办公会的要求传达了2016年金牛分会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杜小东会长宣读了“分会内部机构设置”方案和副会长、理事履职分工安排。杜会长表示,金牛分会参照市律协机构建设模式,实行会长负责制,建立“会长—副会长—理事—律所”的四级对接工作机制。锦江分会会长肖登国向与会人员分享了锦江分会建设经验,希望各分会之间要加强沟通,保证分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保障2016年度分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会议安排,各位理事针对2016年工作要点及“分会内部机构设置”积极建言,并将意见和建议汇总后形成《成都市律师协会金牛分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报第三次理事会审议。

        金牛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建民表示,金牛区司法局将全力支持分会工作,为保障分会工作的顺利开展配备优秀资源,希望各位理事认真履职,勇于奉献,为推动金牛区律师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