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律协

关于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15:50:00       浏览量:110

各分会、工作站:

       今年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律师在服务民生中的专业优势,展示律师良好风貌,结合行业实际,成都市律师协会定于12月4日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律师行业“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国家宪法精神,助力法治成都建设”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4日

       三、参加人员

       全市执业律师

       四、活动地点

       各分会、工作站自行组织安排确定

       五、活动安排

       各分会、工作站应提前筹备、组织,并在“12.4国家宪法日”当天组织辖区律师,深入社区、街道、厂区、企业、乡村等基层组织,进行现场法律咨询、普法宣传、义务宣讲等多形式的法制宣传活动。

       六、工作要求

       1.请各分会、工作站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于12月2日前制定详细活动计划上报市律协,确定辖区参与律所、律师人数,确定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内容等。

       2.活动结束后,请及时以分会、工作站动态形式将活动开展的信息、图片报送至市律协秘书处信息宣传中心,以便协会统一宣传。

       报送邮箱:cdlxxc@163.com

       联系人:陈奎先

       电话:028-61988861


 

成都市律师协会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