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四川省律师协会《关于2022年度第一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线上)集中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2 13:03:09       浏览量:9183

各律师事务所、各实习人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四川律师队伍的教育培训工作,将律师教育培训纳入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轨道,根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规则》、四川省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由省律协组织的2022年第一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拟于4月下旬在无讼app开展。现将本次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要求

请本次参训的实习人员(附件4),按照省律协培训通知(附件1)的要求准时报名参训。

二、注意事项

1.集中培训结业证书是申请律师执业的重要材料,如不按时参加,将影响后续面试考核及申请律师执业证时间。

2.附件4名单上的实习人员,无需单独向省律协提交报名回执。本次培训有关时间要求及沟通联系方式请查看附件1,请务必准时登录无讼app缴费参训。

 

附件

1.川律协【2022】23号文件  关于2022年度第一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线上)集中培训的通知(盖章版)       

2.课程安排表        

3.《四川省律师协会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版)》        

4.2022年第一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名单     

 

 

成都市律师协会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