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3-06-21 00:00:00       浏览量:119

各位律师同仁:

       我市公生明律师事务所黎希阳律师经医院确诊罹患晚期肝癌,生命危在旦夕。

       黎希阳律师2004年6月15日进入我市公生明律师事务所。自从业以来工作兢兢业业,为人低调忠厚。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其成绩有目共堵,并屡获当事人称赞。但在这些光芒的背后,却饱含着坎坷辛酸的奋斗历史:黎希阳律师于1986年患上乙肝,在女儿一岁时又遭遇婚变,2002年其父亲又病重瘫痪在床。这些年,黎希阳律师不仅要治疗自己的病,还肩负着抚养幼女,赡养重病父亲的重任。在生活的重压下,黎希阳律师没有倒下,他选择了坚强。在他的独自照料下,女儿现已就读西华大学环境工程系,其父亲的病情也逐渐好转。

       今天,命运再次考验黎希阳律师。6月14日,医院确诊黎希阳律师患上肝癌晚期。现急需立即治疗并进行肝脏移植,治疗及手术所需费用巨大。

       黎希阳律师是我们律师大家庭的一员,在此,我们倡议:恳请各位同仁伸出您的援助之手,献出您的一份爱心,点亮黎希阳律师的生命之灯!让黎希阳律师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也许我们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爱的力量却是强大的!让我们用强大的爱支撑黎希阳律师战胜病魔,创造奇迹!

       我们期待您的援助之手!

       

成都市律师协会

201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