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四川省律师协会关于开展“2010—2012年度四川省优秀青年律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6 00:00:00       浏览量:233

各律师事务所:

   现将《四川省律师协会关于开展“2010—2012年度四川省优秀青年律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请结合本所实际认真做好审核推荐工作。为确保做好“四川省优秀青年律师“评选推荐工作,协会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在审核推荐工作中注重把握好以下几个环节:

   一、要吃透省律协评选活动通知精神。各律师事务所要采取集中学习、发电子邮件等方式将省律协评选通知主要内容和要求传达至全体律师,让全体律师特别是所主任及合伙人准确把握通知规定的评选原则、范围、名额、条件及评选推荐材料要求,深刻认识助推青年律师成长的重要性,以对成都律师事业长远发展负责的精神抓好评选推荐工作。

   二、要加强对评选工作的组织领导。协会将成立由李世亮会长任组长、有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考核工作委员会和监事会主要领导参加的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各律师事务所也要成立由所主任牵头、有合伙人和党支部书记(已成立党支部的所)参加的评选活动指导组,负责策划实施评选推荐工作。

   三、要严格评选推荐标准和程序。省律协通知对评选原则、范围、条件和程序作了明确的规定,评选推荐工作具有时间紧、要求高、材料多等特点,各律师事务所要严格遵循“民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切实发扬民主、坚持标准,认真按评选程序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推荐人选的质量。

   四、要做好推荐材料准备工作。每个律师事务所原则上只推荐1名,各所确定推荐人选后要按照省律协通知要求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并在4月22日16时前报市律协秘书处,逾期未报者视为放弃。

 

   联系人:蔡洲武

   电  话: 61678893,13981702293

   此通知

成都市律师协会

2013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