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专委】关于举办“美欧对俄制裁情况及中国企业的应对策略”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9 16:40:40       浏览量:346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成都律协涉外专委拟于4月1日举办“美欧对俄制裁情况及中国企业的应对策略”沙龙。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周五)15:30-17:00

         二、活动方式

         线下:欧洲中心12楼贸仲大会议室 (天府大道中段1577号)

         线上直播:腾讯会议

         三、参会人员

         市律协领导、涉外专委全体委员律师、非委员律师、对活动主题感兴趣的其他人员。

         四、活动议程

         1、15:30-15:40 组织参会人员签到和进入直播间

         2、15:40-15:50 领导讲话

         3、15:50-16:50 “美欧对俄制裁情况及中国企业的应对策略”主题讲座

         4、16:50-17:00 互动交流

         五、嘉宾简介

         沈姿英律师在跨境贸易、投资和合规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其业务专长包括贸易救济/WTO争端解决、跨境投资交易以及跨境合规业务。在贸易领域,多次代表中国政府、商协会和企业应诉国际贸易救济案件,包括但不限于反倾销调查、反补贴调查、保障措施调查和WTO争端解决等;在投资领域,作为中国政府的法律顾问,多次参与跨境投资立法类项目,并代表诸多企业参与境外投资业务;在跨境合规领域,为诸多央企和民企在跨境合规项目中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合规风险尽调以及合规体系搭建服务。

         六、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并获取听课通道。

         七、其他

         1、本次活动不需缴纳费用。

         2、请全体委员律师参加线下会议。

 

成都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专业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