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工作站】举办矫正人员法制宣传及空巢老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6:48:00       浏览量:13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推动法治成都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中彰显凝聚力,市律协大邑工作站积极参加成都市司法局、成都市律师协会开展的成都律师行业“党员律师公益行”系列活动。

        6月28日下午,大邑工作站组织四川颂法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前往晋原街道,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晋原街道十五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活动。活动中,党员律师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刑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并就社区矫正人员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解答。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矫正人员学法、遵法、用法的意识,大家表示一定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遵守社区矫正方面的相关规定。

        6月29日下午,大邑工作站组织中共四川国炯律师事务所支部律师党员及律所成员,一同前往大邑县唐场敬老院进行慰问空巢老人公益活动,并为每位老人送上毛巾、香皂等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