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银(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5:18:00       浏览量:165

        2018年6月28日下午,北京市中银(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庆“七一”活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本次活动,是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召开的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吴成国、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在吴书记的带领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随后,吴书记作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的党”的党教培训,分别从党的“历史功绩”、“艰苦历程”及“新时代、新思想、新策略”三个部分,使广大党员重温历史,牢记初心;学习践行新思想,促党员律师砥砺前行!

        随后,全体党员对中共成都市司法局(2018)9号文件进行学习,对“十个标准化”工作方法进一步的领会和部署。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就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青年委员的推荐和自荐发表了意见,同时,大家也对党支部的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吴书记表示,民主选好支部委员,是落实“十个标准化”的要求,也是促进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一定要按党章的要求选好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