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弘扬法制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5 14:48:00       浏览量:122

       “大爷、大妈,今天是‘12·4’国家宪法日,这是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一分钟学宪法,食品安全指南、少儿用药安全手册,民事诉讼指南和十陵街道办印发的‘三防’传单,这套法律宣传资料对大家很有用,请你拿好,回去慢慢看。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都要学习,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这是12月4日上午,律师在十陵街道紫金广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弘扬法制精神》大型法制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在发放资料时,与群众的真实对话场景。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只有确保宪法和法律的实施,才能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统一和尊严。”

       这是12月4日上午,在龙泉驿区东山东国际新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弘扬法制精神》大型法制宣传活动中,律师对宪法进行解读。

       2017年12月4日,市律协龙泉驿分会配合区司法局在全区12个街道镇乡宣传点开展宣传,全区9家律师事务所律师均积极参加活动,向全区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30000余份。部分律师参加了向宪法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