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律协

2022年成都市律师行业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2-19 19:43:15       浏览量: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员教育、党员发展工作要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党务实践能力,2022年12月19日,2022年度成都市律师行业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成都市委党校正式开班。成都律师行业及特邀的德阳、眉山、资阳律师行业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名律师参加培训。成都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成都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彤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

据悉,本次培训将持续五天,课程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律师职业道德及执业纪律、基础党建实务等多个方面,并安排了分组讨论、红色电影观摩等特色环节,既体现了党性教育、政治教育,又涵盖了市域经济社会发展、法律服务职业规范。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投入培训学习,珍视授课内容,让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以中国式现代化理念促进学用结合,学习探讨律师行业党建与律师执业深度融合,将学到的知识、探讨的成果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要以严谨的作风保持良好形象,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