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一行到发现律师事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07 16:50:00       浏览量:117

        2016年3月4日上午,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谭英华,市律协秘书长刘丰一行到发现律所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在该所高级合伙人罗毅的陪同下参观了“简约,极致,有灵魂”的发现书院,并与该所律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泽辉书记认真听取了罗毅的情况介绍和大家的发言。对发现所狠抓律师文化建设的创新举措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指出该所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效果,主要来自于发现律师事务所将“律师由职业上升到事业的观念转变”和对“律师是一个终生学习职业”理念的坚持。同时希望发现所借助书院这一平台能带动整个行业的文化建设,不断增强业内凝聚力,并提升整个律师行业的社会形象。最后,杨书记要求该所借鉴天同律所的经验,坚持品牌化、原创化、系统化发展理念,更好的将文化建设与业务拓展结合起来,走出新路子,形成新经验,促进律师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