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副会长罗金云组织邀请部分律所主任及行政经理到矩衡律师事务所座谈交流“四项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3 16:37:00       浏览量:105

        今年5月以来,市司法局、市律协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了“全面依法治国”专题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诚信执业,廉洁自律”单元创建活动和“规范执业,建功法治”专题教育活动(以下简称“四项”专题教育活动),市律协党委要求市律协理事会把深入推进专题教育活动当成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大事,作为协会今年下半年的政治任务来抓。11月20日,市律协副会长罗金云为牵头做好我市律师行业正在推进的专题教育活动工作,特邀请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四川应天缘律师事务所、四川豪俊律师事务所、四川战舰律师事务所等律所主任、行政部主管及律师代表到矩衡所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罗金云副会长首先向各位与会人员介绍了市律协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接着,他向各位代表传达了“市律协四项专题教育活动”精神。他详细谈到了市律协自换届以来的工作成果、协会下半年以来的工作重点、全国律师工作会议的概况与精神、成都律师行业现状与发展形势、“四项”专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指导教育活动开展行业发展调研等。

       随后,在座的与会人员针对律所管理建设、青年律师如何发展、公益活动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也共同表示,律师作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力量,一定在“四项”专题教育活动中,注重积淀和释放正能量,落实“四项”精神,推进国家依法治国建设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