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专题调研成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5 19:36:55       浏览量:384

2022年11月4日,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余昌洪一行专题调研成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胡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王宗旗,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市律协秘书长王修昆,市律协常务副会长邓勇、副会长吴宇宏陪同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胡磊书记、王宗旗会长分别汇报了成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成都律师行业服务中心大局、党员律师发挥模范作用、业务党建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片
图片

余昌洪一行听取汇报后,对成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律师行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律师行业发展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积极选树行业典型。彰显“人民律师为人民”,协力推动选树、大力宣传党员律师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先进典型事迹,把成都党员律师良好形象宣传出去。三是共同加强组织保障。进一步完善律师行业组织体系和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将党建引领融入律师行业发展全过程。

 

图片

余昌洪一行还到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就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