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律师协会监事会率团来我会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5-11-16 15:35:00       浏览量:137

 

       11月9日上午,市律协监事长王宗旗、秘书长刘丰在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热情接待了由长沙市律协监事长张华带队的长沙市律协监事会考察团,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市律协副监事长冷云松、武秀峰、蒲虎及部分监事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宗旗监事长主持。 

       9时40分许,王宗旗监事长、刘丰秘书长等领导在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迎接长沙律师同仁,并陪同他们参观了该所的办公场所,接着,双方在该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应长沙同仁要求,王宗旗监事长详细介绍了成都律协监事会机构设置、班子配备、制度建设及履行行业监督职能的情况,市律协秘书长刘丰向客人介绍了市律协换届后的基本情况和在设立法院律师室、建立市律协分会(工作站)、推行实习律师面试考核制度、创新执业律师培训模式及行业党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就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扶持青年律师成长、办理律师维权事务及查办投诉案件等问题进行了互动研讨。

       下午,副监事长冷云松和市律协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还陪同考察团参观了四川盛豪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