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法律服务水平”研讨会在蓉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27 00:00:00       浏览量:153

       2015年7月23日,由成都市律师协会与成都市旅行社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法律服务水平”研讨会于在成都京川宾馆隆重召开。成都市旅游局岑永康局长、市律协罗金云副会长、市旅行社协会康乐会长等领导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分为上下两场,分别是以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议的方式进行。

       上午的主题演讲环节由成都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康乐担任主持,成都市旅游局岑永康副局长到会致辞。成都市律师协会旅游交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树林律师担任主题演讲嘉宾。他结合安全生产、规范经营等涉旅典型事件,针对近年出现的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深入浅出地分析旅行社共同存在的问题并提供多种合法有效的解决方案。200余名参会律师及旅游从业人员聆听了杨树林律师的主题演讲,充分肯定演讲的前沿性、实务性。

下午,成都市律师协会旅游交通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成都市旅行社协会理事与来自省中国旅、省国旅、省海外旅游、市青旅、港中旅等省内大型旅行社的20余位法人、总经理参加了圆桌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旅游行业的突出问题,结合即将修订的《四川省旅游条例》进行讨论研究。四川省旅游局执法总队长杨铭、四川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姚界平到会并讲话。

       成都市律师协会罗金云副会长出席了研讨会并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和形式做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市律协旅游交通专委会组织的这此活动是一个创举,把法律专业平台和行业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非常的务实接地气,希望双方建立长效的联络合作机制,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法律服务水平提供更高更务实的交流研讨平台,共同推进四川旅游业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