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召开成都律师合唱团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21 00:00:00       浏览量:214

       2015年7月17日下午,成都律师合唱团筹备工作会议在市律协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律协文化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欧阳九、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骆华群和部分专委会委员和文艺积极份子参加了会议。

       成都女律师合唱团成立于2005年,曾在第八届中国律师论坛、全市律师年会等大型活动中展示了成都律师的风采。为增强律师行业凝聚力、丰富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扩大社会影响力,经市律协研究决定,在原有女律师合唱团的基础上,吸收更多热爱合唱、热爱音乐的律师加入进来,组建成都律师合唱团。

       为确保合唱团成立后工作正常运转,本次筹备会议讨论确定两部分内容:一是合唱团的成立部署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合唱团性质与宗旨、报名对象、条件及选拔方式等;二是明确了工作分工、合唱作品要求和合唱活动形式等内容,并初步确定于8月初召开成立大会。

欧阳九主任、骆华群主任分别在会上强调,组建成都律师合唱团是本届文宣委和女工委的重点工作之一,各负责人要抓紧细化分解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工作对接,并按职责分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筹备小组成员积极发言,为合唱团的组建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