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法律事务协调指导工委】市律协相继召开重大案件代理指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17 00:00:00       浏览量:138

       4月16日和4月21日,为加强对律师办理重大案件的指导,积极防范执业风险,市律协重大法律事务协调指导工作委员会在市法律服务中心相继召开了重大案件代理指导工作会议。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律协党委副书记谭英华,市律协会长、重大法律事务协调指导工作委员会主任阳运逵,副会长邓勇、罗俊、罗金云及相关案件的代理律师出席了会议。市律协监事会副监事长冷云松、蒲虎相继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阳运逵会长主持。

       会上,谭英华处长传达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律师代理重大案件指导意见的通知,相关案件的代理律师分别介绍了案件的案情、代理思路、进展及效果情况,市律协重大法律事务协调指导工作委员与办案律师就优化代理思路、规范代理程序、守住法律底线、防范办案风险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阳运逵会长要求办案律师切实履行好三大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法律责任,合法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依法做好重大案件代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