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看守所领导到市律协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5-03-04 00:00:00       浏览量:392

       2月9日下午,市律协与市看守所领导在市法律服务中心就律师会见问题进行座谈。市看守所副所长康勇,综合大队教导员唐清伟。市司法局巡视、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律协副会长罗毅、詹炯,副监事长冷云松,秘书长刘丰,刑专委主任席朝明及部分刑专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成都市看守所综合大队教导员唐清伟向市律协介绍了看守所目前会见条件、看守所面临的警力、设施不足以及为缓解律师会见等待时间过长而采取的改进措施等情况,通报了个别律师在会见过程中违反相关规定的问题。与会律师就看守所会见室少、会见室设施简陋、会见等候秩序混乱、律师会见停车难、允许律师节假日会见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看守所领导一一作了回应,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改善会见条件,切实将律师会见权落到实处。罗毅副会长对成都市看守所近年来依法履职,确保律师会见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更有针对性改进律师会见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双方间的沟通和联系,以便于双方及时有效地了解掌握情况和解决问题。双方还就律师会见中的其他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