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接待绵阳市律协来访

发布时间:2018-07-06 20:35:00       浏览量:221

        2018年7月6日上午,绵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青松率考察团一行7人到访本会。市律协副会长辜超平,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坤林,市律协副秘书长、金融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游杰,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高永东,市律协副秘书长万莉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辜超平副会长对考察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律师行业的概况,市律协专业委员会的运作模式以及亮点工作情况。王坤林、游杰、高永东主任分别介绍了金融证券、金融保险以及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绵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青松介绍了绵阳市律师行业发展的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就金融、保险、财税专委会的工作开展,相关法律服务市场推广、团队建设、产品设计,律师在涉税法律服务方面的一些做法和经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律师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