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召开“涉外律师如何为一带一路企业做好法律顾问(巴基斯坦专篇)”在线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23 19:27:03       浏览量:286

2022年9月20日,由成都市律师协会主办、市律协高新分会承办的“涉外律师如何为一带一路企业做好法律顾问(巴基斯坦专篇)”在线论坛顺利召开。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倪弘,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宇宏,成都市律师协会高新分会会长李群河出席活动并致辞。近40位涉外律师及来自天府新区商会的企业家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律协高新分会涉外法律服务创新中心副主任张毅主持。

图片

活动特邀市律协高新分会涉外法律服务创新中心成员、四川中奥律师事务所主任、巴基斯坦中奥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程德勇律师就《涉外律师如何为“一带一路”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巴基斯坦专篇》进行主题分享。程德勇律师结合“一带一路”背景,用自己丰富的执业经历同与会律师分享如何提高涉外法律顾问的服务水平,从“发挥中国律师的作用”“组建中、巴两国律师团队”“建立首席合规官制度”等方面提供了切实高效的解决方法。详细说明了涉外法律顾问的意义、涉外法律顾问的特殊性以及涉外法律顾问实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实践。

图片

主题分享后,与会律师围绕巴基斯坦的律师执业、经济贸易形势、伊斯兰国家法律服务前景和准入等内容与程德勇律师进行交流,与会人员收获满满。

图片

此次活动,既是成都涉外律师如何切入细分市场领域的实战分享,更是一堂生机勃勃的战略定位和战略规划课程,对有意于海外市场的企业和律师都很有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