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涉外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召开理事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19:06:40       浏览量:226

图片

4月15日,成都市涉外商事与法律服务中心理事长王宗旗主持召开理事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胡磊,市司法局律师处副处长、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王修昆及秘书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审议了中心优化使用财政经费、与高新管委会合作协议等内容事项,确定了详细的推进计划并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

会议指出,中心应严格按照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快培优做强成为我市“一带一路”国际商事争端解决机构的工作方案》要求,通过提升信息化建设、增加办公面积、加强人才培养、举办高端论坛等方式,依法规范使用财政经费,让“三中心”建设更上新台阶。

 

图片

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梳理细化并完善“三中心”信息化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加快推进调解平台建设;

二要不断细化完善“三中心”工作职能和业务方向,落实调解业务在全市法院合作全覆盖;

三要强化与全市法院的司法协作,不断拓展案件来源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