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律师协会2021年青年实习律师启航班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09:40:36       浏览量:444

图片

10月17日下午,成都市律师协会2021年青年实习律师启航班培训举行结业仪式,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圆满落幕。成都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宗旗、副会长胡海玲、副监事长詹烔应邀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图片

王宗旗会长对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勉励青年律师做到“三个始终坚持”。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的从业要求根植于心,把个人的价值追求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紧连接在一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始终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努力践行法治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三是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定位,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

图片

胡海玲副会长充分肯定参训学员表现,“青训有期,情谊无涯”,希望学员们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交流。

图片

副监事长詹烔寄语青年律师成为复合型人才,树立良好的职业习惯,在执业过程中保持积极主动的心态和勤奋进取的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结业仪式上还对优秀学员、优秀班集体、优秀演讲学员进行了表彰。

图片

 

精彩回顾

本次培训设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律师职业道德及执业纪律、专业技能及执业规划学习以及“我的初心”演讲比赛等项目。

邀请了成都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白杨作《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专题讲座,指导青年实习律师养成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青工委主任霍子诗作《律师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专题讲座,以鲜活案例告诫青年实习律师严格依法执业、规范执业行为、坚守执业底线。青工委副主任张镭作《律师助理执业技能及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帮助青年实习律师提升执业技能,制订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规划。为期两天的培训圆满落幕了,参训学员们交流学习、碰撞思想,加深了律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认识,纷纷表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民生领域法律服务和公益法律服务,为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