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校园”公益之行效果显著 高县妇女联合会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4:18       浏览量:207

9月17日,成都市律师协会公益法律工作专门委员会和教育与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组织了27名律师赴宜宾市高县,参与了由共青团高县委员会、高县妇女联合会、高县教育和体育局、高县人民检察院等四大单位联合主办进行“送法进校园——女孩自护课堂”系列公益活动。讲座在高县13个乡镇26所中小学同步开展,达到了高县小学、中学全覆盖,留守、单亲女童全覆盖,同时通过专递课堂线上视频连线,聆听本次讲座的学生人数达6000人,讲座有效地深入推进了当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强化了农村留守女童自护教育成果,真正为她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9月23日,高县妇女联合会给成都市律师协会发来感谢信,特别感谢成都市律师协会及成都市律师协会公益法律工作委员会、教育与未成年人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参加讲座律师的辛苦及公益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