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成功举行2023年度民事庭审竞赛暨优秀代理人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09:10:50       浏览量:373

图片

2023年11月12日,成都市律师协会举行2023年度民事庭审竞赛暨优秀代理人评审活动。西南民族大学副教授侯斌、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副庭长张艳秋、成都市律师协会副监事长詹炯、成都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汪飞担任评委。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胡海玲主持活动。

本次优秀代理人评审活动是在市中院“民事庭审优质化竞赛”的基础上同步开展的,共计223件民商事审判类型案件,450位案件代理人参与评审,前20名“优秀代理人”进入“决赛”。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民事庭审优质化改革的影响力,充分发挥了民事庭审优质化的示范引领作用,也展示了成都律师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评审现场,各代理人逐一上台,围绕案件过程、庭前准备、代理思路、庭审效果、亮点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们根据评审标准以及现场表现,综合评选出前10名“优秀代理人”。

在展示结束后,西南民族大学的侯斌副教授对现场律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对现场律师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场比赛精彩纷呈、亮点迭出,充分展现了成都律师专业高效的执业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成都律师在民事庭审优质化改革工作中的深度参与,以进一步增强律师与法官之间的信任,提高律师的专业水平,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的立体化进程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