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律协接待金昌市律协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11 13:13:00       浏览量:143

        2018年9月10日上午,甘肃省金昌市司法局副局长魏杰锐率金昌市律师协会主要负责同志一行6人到访市律协。市律协副会长罗金云、市律协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席朝明、市律协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向飞及市律协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罗金云副会长对金昌考察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成都律师行业的概况,并就成都律师行业管理工作的两个创新及党建工作的三个亮点进行了具体介绍。席朝明主任、向飞主任分别介绍了成都市律师行业刑事辩护全覆盖、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以及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

        此外,双方还就律师庭前调解工作、协会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促进两地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同日,市律协还陪同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四川卓安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