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工委】市律协副会长高金林率队赴重庆市律师协会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7 08:58:00       浏览量:163


    2019年10月15日上午,高金林副会长率对外交流工委主任黄磊,副主任刁红、张彤,秘书长何妍雨及市律协秘书处相关人员一行赴重庆市律师协会,开展交流活动。



    此次是市律协七届对外交流工作委员会的首次出访活动,希望通过与重庆市律师协会的深入交流,积极发挥对外交流职能,为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为成都市律协其他专业、专门委员会的对外交流贡献积极作用。重庆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邹晓黎、重庆市律协国际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杨青、重庆市律协中新与自贸区试验区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永华对高金林副会长一行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围绕“对外交流工作”、“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建设”、“律师人才培养”、“涉外法律服务开展”、“自由贸易区建设法律服务”、“川渝律师合作”等议题展开,双方各抒己见、讨论深入、气氛热烈。高金林副会长对重庆市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成都市律协在服务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上的相关举措,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



    会后,高金林副会长一行还参观了重庆丽达律师事务所,并围绕“律所党建”、 “律所管理”、 “破产专业发展”等内容展开调研,取得积极效果。


    对外交流工委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通过实地走访,达到了沟通、了解并搭建平台的目的,充分发挥了专委会对外交流的职能作用,建立了与重庆市律协进一步合作的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