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分会】锦江区司法局、市律协锦江分会赴重庆市渝中区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8:00       浏览量:409


    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学习重庆市渝中区律师行业发展先进经验,促进两地律师的协同配合,2020年9月24日-25日,由锦江区司法局党委书记蔡承尧带队、成都市律师协会锦江分会会长汪飞一行17人组成考察团前往重庆市渝中区进行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分别前往中豪律师集团、重庆钜沃律师事务所、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重庆市律师协会渝中区律工委就两地行业协同发展进行座谈。重庆市渝中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渝中区律工委主任韩利锋、锦江分会会长汪飞分别介绍了两地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两地律师的行业党建、业务协同、业务创新、律所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何福副局长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地司法行政机关加强联系,共同为律师行业做好服务支持工作。


    蔡承尧书记对渝中区司法局及渝中区律工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开展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多维度交流。希望两地律师行业大胆创新,勇于创造更多交流场景,丰富交流内容;二是全方位保障。两地律师行业可以从机制建设方面着手,通过设置主题等形式促进双方进行协同合作;三是分层次落实。两地律师行业可从律所、合伙人、青年律师人才三个层级量体裁衣开展工作,形成互学互鉴的良好氛围,助力律师行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