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带一路”法律风险防范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5 16:04:00       浏览量:252

       2017年9月14日,成都“一带一路”法律风险防范论坛在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召开。本次论坛由省商务厅、省司法厅、省国资委、市司法局、市国资作为指导单位,省律协、市律协及成都对外经贸促进会作为支持单位,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主办,相关单位领导及全市律师共一百余人参加。

       论坛分别邀请省商务厅副厅长张英、省司法厅副厅长刘朝宽致开幕词。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姚坚律师就“‘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法律实务操作——以电力及能源项目为例”,香港Mayer Brown JSM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葛向阳律师就“‘一带一路’项目的法律风险分析和管控”,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合伙人张叔就“境外投资税务策划”,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程晓峰律师就“中国企业境外并购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此次论坛的举办,是成都律师行业针对“一带一路”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的有效探索和交流,旨在为成都涉外律师和涉外企业搭建良好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