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委】律协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04 00:00:00       浏览量:97

       2月3日上午,市律协常务副会长、财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罗俊在市律协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财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委员杜小东、梁克、伍明辉、苟吉伦出席,协会秘书长刘丰和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修订《成都市律师协会财务管理办法》、《成都市律师协会财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成都市律师协会律师互助金管理办法》、《成都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等事项。会议决定由杜小东、梁克担任财务委员会副主任。会议明确了财务工作委员会的职责范围,对上述财务工作制度规则提出了修改建议,并指定专人进行修改。经刘丰秘书长提议,对已故律师韩青岑的家庭困难进行救济和春节前开展业内送温暖活动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给会长办公会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