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交专委】旅游交通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2015年年会暨新形势下旅游法律服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1-25 15:40:00       浏览量:41

        2016年1月24日下午,成都市律师协会旅游交通法律专业委员会在成都毓秀苑宾馆举办了2015年年会暨新形势下旅游法律服务研讨会。旅游交通专委会主任杨树林律师,副主任贯伦山律师、王小雨律师,全体委员以及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非委员律师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研讨会环节,会议特邀嘉宾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分院院长赖斌教授,成都旅行社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和平国际旅游联盟副理事长陈鸿先生分别发表了以“国家对旅游市场的战略规划理解分析”和“新形势下旅游市场发展分析”为主题的演讲,二位专家就旅游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沿问题,以及崭新领域所可能涉及的法律问题与参会律师进行了交流研讨。杨树林主任主持研讨会并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办理旅游业群死群伤案件的心得体会。

        在随后进行的专委会年会上,在王小雨副主任的主持下,杨树林主任对专委会2015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6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贯伦山副主任发言强调,2016年将会加强交通法律事务版块的组织力度,为广大律师搭建更加专业的交流平台。参会委员对年度总结及计划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会议还推选四川诚谨和律师事务所李道准律师为专委会兼职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