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快报|市律协专委会一周亮点速览

发布时间:2022-01-28 16:24:53       浏览量:526

【青工委】开展第七次“远郊区县青年律师执业现状”现场调研工作

图片

1月19日,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霍子诗带领委员及秘书处组成调研工作组,一行前往温江区、新津区开展第七次“远郊区县青年律师执业现状”现场调研工作。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素文律师事务所、四川正刚律师事务所,与市律协分会(工作站)负责人、律所主任及青年律师代表进行调研座谈。介绍了青工委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区域内青年律师的执业环境、业务类型、律所培养、人才流动等情况,重点交流了市律协青年律师帮扶计划。

下一步青工委将根据调研结果,尽快完成成都市远郊区县青年律师执业现状调研报告,更有针对性为广大远郊区县青年律师成长和发展提供帮扶措施。

 

【宣传委】举办全市律师宣传工作经验分享沙龙

图片

1月14日,市律协宣传工作委员会举行全市律师宣传工作经验分享沙龙。市委网信办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吕夏受邀出席。沙龙特邀四川日报全媒体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唐伟荐、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律师李云安、四川皓锦律师事务所律师梁祖权作主题演讲。主讲嘉宾通过自身专业和实践经历,以精准的数据分析、优秀的宣传案例进行了展示和分享,与会律师深受启发,纷纷表达了对新兴宣传方式的看法及自身在日常宣传工作中的心得。

图片

此次分享沙龙准确把握了律师行业宣传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为全市律师行业的宣传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

 

【文体委】成都市律师协会网球俱乐部获2021年度成都网球协会“先进基层单位”表彰

图片

近日,成都市网球协会印发了2021年度表彰先进通知,对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因积极组织成都律师参加网球训练、比赛等相关活动,由成都市律师协会文化体育工作委员会牵头成立的成都市律师协会网球俱乐部荣获“2021年度成都市网球协会先进基层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