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专委】受邀参加“新医保政策的影响及应对”纵横城市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26 08:50:22       浏览量:150

2021年10月15日,受南京市律师协会邀请,成都市律师协会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参加了“新医保政策的影响及应对”纵横城市论坛。高校医保研究代表、医保实务部门代表及医疗健康法律服务律师等线上线下1.1万余人参与论坛。

图片

成都市律师协会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邓明攀主任发表了《医疗器械管理对医保合规的影响》专题演讲,张雪梅副主任围绕“医疗纠纷全责案例研讨”作了《叶某诉某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医疗服务合同纠纷案》主题分享。

图片

成都市律师协会王志坚律师、江苏省卫生法学会副会长胡晓翔、广西医科大学教授谢青松、东莞市律师协会黄茂库律师在论坛圆桌讨论环节做了精彩发言。

本次论坛加强了医保理论与实务联系,增进了全国各地律协医专委在医保新规政策理解和适用的广泛交流,对增强医保新规实施成效、提高医保法律服务水平有积极促进作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