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谋发展、凝心聚力践使命 成都律师行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2 16:34:06       浏览量:45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成都律师行业坚定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党委

图片

11月12日,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职能定位,加强民生领域法律服务和公益法律服务,为成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明炬力量。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党委

图片

11月19日,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党委组织事务所各地办公室全体党员、律师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事务所党委特邀四川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央党校党建博士储连伟为全体人员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的专题宣讲与解读,帮助大家准确、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全国各地办公室将在事务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将学习全会精神深入持续开展下去。

 

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党总支

图片

11月12日上午,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及各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党员律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实现党中央确定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北京德恒(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18日,北京德恒(成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线上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律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热心服务社会,以满腔热忱投入律师工作,在弘扬社会正能量中发挥积极作用。

 

四川迪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15日,四川迪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律师一起就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梳理和学习。通过回顾党史,各位同志再次领悟到党在国家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强大作用,全体党员确信:国家建设和个人发展均离不开党的领导,表示会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

 

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19日,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集事务所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位同志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四川瑞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图片

11月11日至19日,四川瑞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个人自学与支部会议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一致认为,党员律师要把学习贯彻决议精神与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相结合,加强以“严格依法、恪守诚信、勤勉尽责、维护正义”为核心内容的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培育律师重诚信讲操守的执业品格,依法、诚信、公正执业,切实履行律师对社会和公众的使命和责任,树立党员律师良好执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