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积极开展庆七一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14:11:00       浏览量:178

       七一前夕,全市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律师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律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和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

       ——6月27日,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十九大” 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罗金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律师的理想信念、增强其党性意识。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位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继续将矩衡党建格局做大、内涵做深。

党员律师之间还通过相互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追忆初心,找差距,回顾组织对自己的支持和培养,将持续把对党的崇敬之意和感恩之情转化到律师工作当中去,不断努力前行,弘扬党员律师的正能量。党员律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承诺,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保持积极的精神风貌,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力量。

       ——6月28日,四川英特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有47年党龄的党支部书记李拴明律师,回顾了我党96年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实现中国梦我党肩负重任。


       要求全体党员律师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提高觉悟、净化心灵、升华境界,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律师。党员律师踊跃发言,进一步加深了对我们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的认识。这是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历史的选择,正因为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建立了独立自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正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党员律师纷纷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做律师,重操手展风采,为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6月30日,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喜迎九大·共创党建新篇章”座谈会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事务所主任王宗旗同志做了主题发言,他从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律师事务所管理者的角度就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分享、交流。他谈到,党建工作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律师行业得以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只会越来越重视和加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对律师最基本的政治要求;以党建促所建已成为各律所合伙人们的共识,并且通过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事务所建设带来了巨大的推力;党建工作的特色已成为大所、强所的标志和品牌象征,也成为各律所比拼实力的竞争点;明炬所党建工作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和事务所管委会、监事会大力支持下,虽然已经取得一些成绩,但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需要我们全体党员乃至全体明炬人倍加努力。

       与会党员同志、律师代表纷纷表示,坚决支持党的领导,在事务所管委会、监事会、党组织的带领下,做一名政治可信、业务过硬、模范遵守的行业纪律的合格律师。

 

       座谈会结束后,明炬所十余名党员律师和涉外法律援助工作站联合在环球中心开展了党员律师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为过往群众义务解答法律咨询20余件,发放法律单行本、涉外法律援助宣传资料300余份。

 

 

       ——6月30日,衡平所党支部在事务所党员活动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丁松林以《牢记党的光辉历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题首先回顾了我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

       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无数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前赴后继,才换来了新中国的成立。中国共产党是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我们全体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为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当前我们要把“两学一做”活动继续持久的开展下去,只有不断地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解决全体党员真正思想入党的问题,也才能使我们的党建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他号召全所党员律师要做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模范,在“一带一路”和成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规划建设中发挥我们党员律师的专业优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7月1日,四川嘉冠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党组织活动,学习红军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召开讨论通过预备党员会议。每位党员律师都受益匪浅,决心将红军精神充分运用到律师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法律服务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党员律师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维稳”,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律协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