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市律协青羊分会开展“暖春三月、律动青羊”公益法律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9 10:17:00       浏览量:111

        3月7日下午,成都市律师协会青羊分会“暖春三月、律动青羊”公益法律活动启动仪式在青羊区司法局17楼会议室举行,来自青羊区14个律师事务所的近40名律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律协青羊分会会长王坤林主持。王坤林会长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和主要精神,欧阳九副会长宣布了“暖春三月、律动青羊”结对子帮扶名单,姚仲才秘书长对活动的细节作了补充说明。青羊区司法局曹策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启动仪式后,来自青羊区14家律师事务所的28名公益律师领取了慰问品,纷纷奔赴帮扶对象住处,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暖春的慰问,并与帮扶对象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公益法律服务合同》。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各位公益律师将切实践行司法为民,为困难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