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分会】联合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08:57:44       浏览量:190

图片

5月9日,成都市律师协会双流分会联合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征求意见座谈会。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胡继恒、区司法局副局长周贵琼、市律协双流分会会长黄加彬参加会议,11个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合伙人参加座谈。

座谈围绕检察院、司法局、律师协会和律师怎样更好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参会律师事务所主任或合伙人针对认罪认罚中值班律师作用发挥、刑事审判制度改革后检察院精准量刑等职能、律师与检察官的会见、律师委托代理随卷宗移送、对律师的通知义务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区司法局副局长周贵琼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胡继恒对律师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并记录,承诺将针对问题进行研究,提出解决方案,通过和司法局共同建立制度的方式完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