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律师事务所管理研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4 16:28:00       浏览量:106

        2016年11月11日下午,由市律协举办的全市律师事务所管理研讨会在新华宾馆举行。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黄姗姗,市律协会长阳运逵、副会长黄玲、秘书长刘丰以及全市300余名律所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特邀中豪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袁小彬、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程守太、点睛网CEO刘卫作为主讲嘉宾。会议由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向飞主持。

       阳运逵会长代表市律协致辞,他表示随着行业发展,律所管理模式已经呈现出多元化的形态。本次研讨会特邀三位嘉宾就不同形式的律师事务所管理模式进行讲解,让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对新形势下的律所管理进行深入思考,为促进全市律师事务所在创新管理上的探索提供有益借鉴。同时,为提升我市律师执业素质,给全市律师提供全面便捷的学习平台,阳运逵会长宣布市律协与“点睛”网合作建立的“成都移动律师学院”正式开通。

       袁小彬律师以“公司制律师事务所管理模式”为题,从公司制律师事务所模式分类、组织构架、行政管理、公司制律所优势以及怎样从传统方式转型公司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程守太律师以“律师事务所创新管理模式”为题,结合自身办所经验向大家分析了新形势下如何根据律师事务所的实际情况主动变革创新,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管理模式。

       刘卫以“虚拟化律师事务所管理模式”为题,向大家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下,通过互联网平台和人工智能方式怎样有效地管理律师事务所。同时就“成都移动律师学院”的使用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