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二次律师代表大会评优表彰评审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29 15:35:00       浏览量:105

        9月28日下午,第六届第二次律师代表大会评优表彰评审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市律协常务副会长罗俊、副会长詹炯、副监事长冷云松、秘书长刘丰以及各分会(工作站)的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罗俊副会长就第六届第二次律师代表大会评优表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丰秘书长介绍了第六届第二次律师代表大会评优表彰相关情况,并就评优表彰工作领导小组暨评审工作委员会作了说明。市律协秘书处工作人员介绍了《成都市律师协会第六届二次代表大会评优表彰办法》(以下简称“《评优办法》”)和《评优表彰参考评分表》。会议就评审工作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组,明确其各自的职责和要求。

        与会人员就《评优办法》和《评优表彰参考评分表》进行分组讨论,对评优工作的完善和细化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副监事长冷云松表示,监事会对此次评优表彰工作将鼎力支持,就参与评审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和人员保障,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