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到四川路石律师事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17 13:06:00       浏览量:209

         2016年8月16日下午,市司法局巡视员、市律协党委书记杨泽辉到四川路石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工作。杨泽辉书记参观了事务所的办公环境,并听取了事务所主任游杰就路石所文化建设情况的介绍。双方还就中小型律所发展模式、律所管理机制创新以及律所精品化发展问题进行了座谈。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市律协党委副书记谭英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副处长、市律协党委委员、市律协秘书长刘丰随同调研。

        会上,游杰主任着重就该所业务发展、内部管理、队伍和律所文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刘丰秘书长表示,路石律师事务所文化建设很有特色,律师事务所管理机制让人感觉温暖,有人性化是律所稳健发展的基础。谭英华处长认为,路石律师事务所律所文化建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振奋,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效,主要是有几个方面的基础:一是游杰主任对律师业的热爱;二是该所在保险领域有坚实基础,为专业化精品路线奠定了基础;三是律师事务所有较好的管理体制和律所文化。同时也给该所提出了建议,要在专业领域更加突出,增强专业力量,创新钻研精神,通过网站、培训等方式提高市场宣传和认知度。

        杨泽辉书记表示,从律师整体行业来看,专业化是一个必然趋势,只有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找准领域,树立品牌,才能赢得市场,赢得发展。路石律师事务所有自己独特的文化,走专业化精品路线,并且很好地坚持了下来。对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一步发展要坚持自身特色,专业优势上更加突出,在提高质量中铸造品牌。对路石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市司法局和市律协将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