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六届青羊律师运动会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06 19:40:40       浏览量:169

金秋一朝风云起,龙争虎斗正逢时。2022年11月5日,由成都市青羊区司法局、成都市律师协会指导,成都市律师协会青羊分会主办的第六届青羊律师运动会在青羊体育中心隆重开幕。青羊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司法局、市律协相关领导及市律协青羊分会会长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本次运动会有来自全区32家律所、400余名选手参赛,还邀请了区司法局、区人民法院组队参赛,创历届参赛人数之最。本届运动会赛事项目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4×100米迎面接力、拔河、趣味项目等。

精彩片段

参赛队伍列队入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领导致辞。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参赛队伍列队入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领导致辞,运动员宣誓后,啦啦队为运动会奉上了热情火爆的开场表演,青羊区第六届律师运动会正式开幕。

按照运动会日程安排,400余名律师分项目在两天的时间进行激烈友好的比赛。律师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锐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佳绩,充分展示我市律师行业团结和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