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 慰问如春——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开展2021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5:52:25       浏览量:1483

牛年新春将至,为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律师协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关爱律师、服务律师的作用,让广大律师感受到互助友爱的行业氛围,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理事会、监事会及各分会(工作站)班子成员,分批组成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律师、党员律师,“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重病或生活困难律师,送去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2月4日上午,市律协监事长罗俊、武侯分会副会长吴昊专程前往老律师戴文德的家中,向他送去行业的温暖和关怀,传达协会领导的关心和新年祝福。戴律师对行业的关心表示感谢,肯定了近年来成都律师行业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对律师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祝愿成都律师协会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图片

2月4日上午,市律协常务副会长邓勇、市律协青羊分会副会长刘应为看望四川天智律师事务所老律师刘长胜。刘长胜律师热情讲述了自己执业经历,并表达愿发挥余热为成都律师行业做出更大贡献的希望。邓勇常务副会长向刘长胜律师介绍了目前成都市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律师协会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2月4日上午,市律协副会长吴宇宏、天府新区分会会长张谦来到老律师李文学家中,感谢他对成都律师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行业发展,并送上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

 

图片

2月4日下午,市律协副监事长陈洪国、郫都分会副会长卢伟一行来到四川领睿律师事务所,看望慰问任作雨、戴文豪两位老律师,亲切询问了老律师的身体状况和执业情况,叮嘱老律师保重身体,并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2月5日上午,市律协副会长王坤林、青羊分会会长欧阳九先后到访慰问老律师蒋文范、孙沂,叮嘱老律师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对行业发展的支持与贡献,并送上新春祝福。

2月5日下午,市律协副会长冉桦、武侯分会副会长周永孟一行为蒲绍福老律师送去了市律协的慰问与关怀,感谢蒲律师长期以来为行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冉桦副会长详细询问了蒲律师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介绍了市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了蒲律师对当下律师行业的建言,并祝蒲律师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蒲律师对市律协的关怀表示感谢。

 

图片

2月5日下午,市律协副会长冉桦、高新分会副会长黄磊一行来到周德先老律师家中,亲切了解了老律师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老律师多年来对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周德先老律师对行业的关心表示感谢,祝愿成都律师协会新的一年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图片

2月7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高新分会会长李群河来到老律师高玉林家中,亲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感谢他为成都律师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真挚的新春祝福,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图片

2月7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唐前宏、市律协金牛分会会长蔡泽文一行专程来到黄永福老律师家中,详细询问老律师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黄永福老律师对行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交流了自身执业的经历。